close

DSCF2123 

昨天
做完水餃後還有剩內餡,
所以一早繼續做水餃皮,
靈光一個閃,
想到餛飩皮,
所以,
順便做了一些餛飩皮,想要晚上來當輕便晚餐。

傍晚才想到
王八蛋啊,禮拜天Tigre超市下午沒有開。
冰箱還有半塊昨天宴客剩的一塊雞腿肉,
將就做一下,
沒有豆芽菜,
就用那個我很困擾的savoy高麗菜 煮軟當配菜。

完全沒有想到會讓我拿相機的第一次抄手,
所以
整個連紅油都沒擦,
但是
真的 很好吃呀
(連機車路都說有德行東路紅油抄手的味道 )
DSCF2124  


雞肉內餡醃料
雞肉一塊(約1/2大雞腿)
白酒二匙
蠔油一匙
鹽少許
一點青蔥末(只有一點點)
白胡椒粉少許
橄欖油少許

紅油醬
紅油一匙
辣豆瓣醬一匙
醬油兩匙
白酒醋 1/4匙 (因為我沒有米醋)

我的簡單紅油
是熱橄欖油淋上辣椒粉 然後再過濾。

我想會有下一次的,
下次就讓我好好拍照吧!DSCF2124  !

arrow
arrow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