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685  


生完春桃第一件事,
我就打給阿梨說:阿木 我愛你 謝謝你....
然後,
電話那頭就是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大喘一口氣
(陣痛期間 我有點白木的阿木一直打電話來:有沒有那麼痛???!)

但是,他一定擔心的睡不好,
不打給他他一定會失眠(好幾天前他每天都打來交代我,要打電話報喜)

接下來佳人看視訊都說她胖嘟嘟,
哎唷,
跟她媽一樣貪吃,
還躲在肚子41周又2天怎麼能不胖....

然後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禱告,
這傢伙很平安也很幸運的來報到。

阿路說差一點就要進開刀房了,
好險春桃很愛她媽,
拼命露出頭毛給黑人助產士阿姨看到,(黑人阿姨跟白人阿姨不一樣的是,黑人阿姨超級快狠準....)
(之後要在補一下 不可信任的白人姊姊)
反正
耳邊不停傳來
黑人阿姨很大聲要我用力push push 像拉一坨很大的屎一樣...

(這坨屎真的痛死人,我幾乎要把gaz都吸完了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