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梨從我在金門,每天都在洗腦要我不要回倫敦來!
說阿路都便宜娶到我這笨女兒了,
好好在倫敦工作賺錢就好!!

就算我現在人已經回到倫敦,
他還是每天惦記著要我32周前要去坐飛機回家,
我腦子常常掛念著阿陶跟機車路,
但是,
我媽跟我爸天天惦記著是我這有點遠
只能facetime才能看到的女兒!

你生完誰照顧你?誰給你補身體?
外國人又沒再做月子
你一個人在外面我們又看不到....

今天居然使出殺手鐧,
耶~~你回來,你娘幫你出機票錢!!
如果怕回去要扛行李,運費我幫你出!!

然後我就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