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F0227  

這是一張壓根文不對題的照片,
希望阿路不會發現 我是在另外說明他的粥

當然要先申明:機車路手藝相當不錯
尤其是義大利菜係這方面,可以得到很高評價!

今天 創意煮廚機車路先生煮了一鍋粥
他用馬鈴薯跟紅蘿蔔來取代我家的紅心地瓜
然後也放了洋蔥跟青花菜
這不只是他今天的便當也會是我的午餐

機車路:你會加醬油嗎?如果晚點要吃的話
我:你會在義大利麵加番茄醬嗎?下次你做義大利麵的話

(歪國人真的很愛甚麼中華料理都要加醬油)

然後
中午我就加熱吃了機車路的創意粥品
恩....
我只能說:你就好好煮義大利麵走義國路線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