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322  

阿路做完麵包後,
假鬼假怪的問:你不是還有剩一些豆子嗎?要不要來一點英式早餐??

有道理耶!(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準備起我的瑛式早餐)

機車路:你的肚子是黑洞嗎?我們不是剛吃完早餐??
怕你吃太多你等一下分我吃好了。

然後他就轉到旁邊....."怎麼只有兩條培根??"

然後他就打開冰箱,拿了另外兩條培根(順便裹上紅椒粉)
又順便拿起一顆蛋跟起司,"我的蛋上面要放起司唷!"
然後,又開了冰箱...開始切高麗菜配培根絲.....
"我想要高麗菜絲配著取代你的沙拉"

"wow ...我的英式早餐 看起來好有墨西哥風味唷"

"我知道你一定比較想吃我的吧,我的看起來就比較好吃的感覺"

"不過因為你蘑菇炒得不錯 蛋也煎得很好 所以 我的早餐才有加分"

我比較想知道你憑甚麼利用孕婦的名義跟我吃一樣多份量的東西?!

arrow
arrow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