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871  
我就很愛罵股跌啊!

小時候家裡總會有肉骨茶包庫存,
不知道是大哥教的好還是怎樣,
小時候覺得我家煮出來的肉骨茶超好吃....
早知道這次應該把家裡庫存的所有南洋香料先扛來的,
反正,
大哥現在一年回兩次,
家裡隨時可以補給...媽的,太失算了!

昨天看完layover
腦子不停浮現罵股跌....
去中國超市買了一包2.5鎊的湯包
(機車路在旁邊: 這甚麼包? 怎麼那麼貴????)
然後也買了阿路不愛的白胡椒
(我也是真的覺得泰國白胡椒真的比較香)
然後 我順手一匙高粱酒加下去
忘記等揮發 我就先喝兩匙....
春桃以後酒量會比我好吧

反正今天我就自己用罵股跌當早餐配了一大碗白飯...

機車路在旁邊: holy shit....你的肚子應該不只一個春桃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鍋兩人吃肉骨茶

材料:

肉骨 約1公斤

洋蔥 1顆

紅蘿蔔 1 支

蒜頭 1大粒 (不撥)

現成肉骨茶包 1包

朝天椒一支

(調味料) 醬油(約2匙金蘭醬油) 胡椒粉 鹽巴 酒 適量

 

做法:

  1. 因為英國豬很臭,所以要先熱水燙去腥約5分,然後沖冷水
  2. 一大鍋湯放入所有食材 (不要放調味料唷)
  3. 待水滾後 加入調味料料調味,在悶煮約40分鐘。
    (因為飽力是晚上煮的,所以我放到隔天早餐當早餐,又更入味了唷!)

    晚上我們買高麗菜 金針菇 豆腐 還有冬粉 把肉骨茶當火鍋就吃光光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骨茶 簡單家常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