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0883  

一早就不停被強調,
他的海綿蛋糕沒有用到一滴油,沒有油!!

no butter! no oil!!

(但是你鮮奶油用double的,還有巧克力甘納許咧??)

放在冰箱一晚,
甘納許跟海綿蛋糕都融為一體了....
難得我很給面子的覺得這次甘納許很合我的味,
機車路:耶~~你吃太多了啦,這樣明後天又要做蛋糕!
不符合我原先的計畫耶!!

大 白 眼!

但是他完全無視我的白眼,
繼續把濃縮咖啡淋在蛋糕上 愜意的用餐!!

除了大罵飯哭漏跟不停秀出我中指,
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機車路招牌海綿(這是約九吋圓形蛋糕的量)
 
材料:
雞蛋(室溫) 5顆
糖            110g
麵粉 110g
泡打粉1匙
無糖可可粉 40g
牛奶 適量 (約20g)
 
做法:
烤箱180度預熱
  1. 取一容器打蛋,然後再加入糖,繼續打發 約5分。
  2. 加入篩過的粉類(麵粉 泡打粉 可可粉) 充分攪勻,在適量加入牛奶。
  3. 進烤箱約30-40分!
  4. 等涼 裝飾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油海綿蛋糕 巧克力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