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uhil  

從此沒藉口靠邀米其林了

托春桃福氣的母親節禮物!
機車路放話,
小星星可以任我選,但頂多就是2顆星午餐,多也沒有!!

2顆星的The Ledbury 本來是我第一人選,
畢竟今年給他好餐廳排名到世界第10名。
但是預約要等到下個月之後,
怕嘴砲路到時候又會裝死不了了之,
就查了評價好像也還不錯的一顆星--Alyn Williams 

頻見小氣夫妻點了午餐set 3道菜,
然後,菜單那麼複雜幹嘛,反正就兩個選擇一起上來吧!
(雖然貧賤 結帳心還是痛了一下)
finger  

首先會先上手指零食,沒錯 桌上沒有餐具,用手拿起來吃....

主廚是很貼心啦,沒有給我發霉起絲泡芙
幫我這孕婦上了蔬菜甜不辣

 

 然後上麵包(麵包會附上奶油跟另外一個酸酸的cream )...麵包口感不錯(就是不錯吃的麵包這樣)

我膽戰心驚的又加點一輪,服務生來就把舊的一round都收掉,
嚇的阿路說等等要被多收15鎊了吧,你要自己出唷!!(媽的....不過好險最後麵包是不收錢的)

 

starter  
Mersea crab/sourdough/bisque/jack by the hedge/tallegio蟹肉就在薄麵包中間,那個醬汁就有點鹹,但是比樓下那到好多了是真page  

Pheasant egg/pigs head/st. George’s mushroom/maple...健達帝雉蛋?口感吃不太出來說!(阿路一直念,為什麼我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看)

DSCF1273  

Chicken croquette/fine beans/morcilla/new potato/sherry 這道是驚艷的主菜,讓阿路等不及立馬戳一顆去吃

DSCF1274  
Skate/pickled green peach/sea purslane
吃一口阿路就念,我吃不到魚味(是多想吃腥的)...你的雞肉比較好吃 要留一半給我唷

然後,
主菜吃完,兩個甜點人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
阿路繼續念:我現在需要一塊甜甜的能滿足我空虛心靈的好吃蛋糕....

DSCF1275  
 Loquats/polenta/honey/almonds 我知道枇杷在歐洲很貴 但我又不是琵琶控,然後玉米麵粉波倫塔蛋糕也不是人家的菜.....


DSCF1277  
Myrtle/burnt pear/macadamia nuts
更失落的我想是阿路吧,看到一大碟但是沒有蛋糕 他都快要崩潰了!
是味道很是微妙的水果奶酪


然後,
看著隔壁桌再吃著起司.....阿路說:起司是法國人的甜點 (也不是甜點 就是飯後的點心)....
但是
義大利人需要一杯咖啡...所以,來一杯濃縮!!

 
  

氣氛是真的很棒,
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也很好,
對於第一次上米其林的鄉下俗阿路跟我,
服務人員都好親切,告訴我enjoy最重要


附上我們今天的菜單:http://www.alynwilliams.com/index_main.html 
還有網站:http://www.alynwilliams.com/

最後今天總結 
阿路: 
早知道應該要去St. John 他也是一顆星對吧?!
(我們前前後後去過3次st John bread and wine ...阿路很愛)

arrow
arrow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