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uu  

機車路一回家(是還沒回家前)立馬訴說

"瑛,我不喜歡我的照片"

"(媽的),要刪掉嗎?"

恩.............

(我就說我嫁了一個娘們吧,到底是有哪個男人那麼care這種小細節)

anyway

一時刪光,還真忘記昨天寫了哪些東西

總之應該就是新嘗試的土耳其餐廳好好吃之類的!


在這之前我們幾乎都只去Anterpliler

(機車路就是這種人,一旦吃過幾乎就會成為老主顧)

不過,
每每在去Anterpliler前都會路過也是人龍長長的Gokyuzu

  • (26-27 Grand Parade, Green Lanes Haringey, London
  • N4 1LG London, United Kingdom)

昨天,是阿路最後的放假日

又是復活節過後一天(復活節當天我們兩像死屍般的宅在家裡)

然後,我難得開口說要吃羊肉(嚇的機車路連忙把1-2區的票都買起來)

餐廳一如往常,

就算不是用餐時間還是滿滿人潮,

等待同時我們不停張望別人吃甚麼

發現好多桌都試滿滿一大盤,

"full platter"

當下我們很餓,加上我們兩本身自恃很會吃,

也跟人家來一盤!

主菜來前,

我們得到黃瓜薄荷優格醬一碟 麵包一盆 生菜一盤先

(其實光這些應該可以先墊胃三分飽)

主菜上桌我們兩有點小驚嚇

然後拼命又吃又塞

飽到要吐了還有一大堆,,,,

28鎊不收服務費,這價錢也太厚道了

然後

我們又打了一大盒包回家,當做今天午餐!(兩個人依舊飽到撐)

然後

我們倆很有同感的說:以後不當Anterpliler的老主顧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're 兜斯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